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828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歐舒丹沐浴膠推薦心得開箱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約瑟夫·洛克於1922年到達中國的西南部,並以雲南的麗江為總部,度過了他此後生命中的27年。他在邊遠山區采集植物和飛禽標本,不間斷地進行攝影,這些活動均服務於美國三個權威機構:美國國家農業部、美國國家地理協會和美國哈佛大學植物研究所。當時,雖然他認定自己是一個“植物學家”,或面對艱險的“探險植物學家”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從對植物的研究轉到了對納西人領域的研究,並熱情地置身於他生活和工作周圍的人們——納西人中。本書是洛克先生的傳記。 約瑟夫·洛克被稱為西方研究東巴文化的鼻祖。洛克是美籍奧地利人,在他38歲時來到麗江,並在這裡度過了27年的時間。剛到麗江時,他的工作是為美國農業部收集雲南地區的植物和動物標本,但後來,他被神奇的納西族文化所吸引,並把他在麗江的工作重心轉向研究東巴文化。本書以純虛構的私密之境,講述了洛克先生在古納西王國度過的27年時光。【作者簡介】海男,出生於二十世紀六十年代,中國當代著名作家,中國女性先鋒作家代表人之一。跨文本寫作《男人傳》、《女人傳》、《身體傳》、《愛情傳》在中國大陸引起轟動;長篇小說代表作主要有《花紋》、《夜生活》、《馬幫城》、《私生活》;散文集主要有《空中花園》、《屏風中的聲音》、《我的魔法之旅》、《請男人干杯》等;詩歌集《唇色》、《虛構的玫瑰》、《是什麼在背後》等;已出版海男文集(四卷本)。【目錄】上部 麗江玉龍雪山的歐魯肯村+歐魯肯村早晨的露水+在雪山上尋找保鏢 歐魯肯村莊中第一個魔法顯現+尋找廚師、衛隊、馬幫 年,探險隊進入了古城四方街+從金沙江灣道中撲面而來的土匪 峽谷:生命中落差最響亮的虎跳峽+石鼓鎮,金沙江邊的客棧+凌晨,石鼓小鎮的私奔者+藏人經過的紅石岩要道 第二次遭遇土匪+經過塔城,仿佛歷經了古戰爭的傳說 再次邂逅穿旗袍的中國女人 從維西看見了葉枝平壩土司的居住地 茨姑出現了教堂和溜索 在尼塘村莊,看見了卡瓦格博山脈+沿途的村莊+位於峽谷之上的德欽(阿墩子) 偉大山脈中的朝聖者+穿旗袍的女人將繼續西去+在雅卡洛鹽鎮的漢人+在雀鳥引路的森林和怒江峽谷+怒江上出現的獨木舟+從怒江和伊洛瓦底江的分水嶺走出來 從奔子欄而下進入玉龍雪山 慢,最為詩意的夢想之旅+我出了歐魯肯村莊,看見了美國的天空下部+ 歐魯肯村縱深出去的世界之謎+在歐魯肯村莊,我成為了牙醫+年以後的歐魯肯村莊+在這個接近死亡的溫度裡+經甘海子、雲杉坪,沿茶馬古道進入瀘沽湖區域+瀘沽湖畔的摩梭婦女+我為什麼沒有與摩梭女人約會+在永寧,在阿雲山管轄的地區+穿越冷杉和雲杉香脂般的香氣之後+在木裡地區呈現出的面容裡 與木裡王的第一次邂逅 如果木裡王騎馬到美國去+照相機的另一個秘密開始出現+以犛牛奶酪和酥油花為核心的禮物+木裡王出現在我的鏡頭之中 王室的戰馬和活佛 晚宴、儀式和告別時的憂傷 我願意成為造訪貢嘎嶺的第一人 迎著第一個黍喜村寨,進入雄衝江畔 陌生的、雄峻的高度和遙遠的神秘+在神仙環繞之地出發+神山像久遠的靈魂環繞著我們+路途中的亡命之徒們舉著槍 雅博雅,世上最聖潔的山峰 重返瀘沽湖島嶼+落水村,與一個摩梭女人的約會 島嶼的晚宴和渡江時的革囊皮+歐魯肯村莊的一次民間圖片展覽 飛機上看到雪山、歐魯肯村莊和大峽谷+歐魯肯降臨的客人:穿中國旗袍的女人+殘骸物、碎片之外的玉龍雪山世界+歐魯肯村莊縱深出去的世界之謎 永遠的告別詞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上部 麗江玉龍雪山的歐魯肯村+ 歐魯肯村早晨的露水+ 我叫洛克,在1922年的春天的一個午後,當我越過種種屏障,到達這座村莊時,明亮的中午的陽光垂懸在我的身體上。我的身體,我不安分的身體,從維也納的音樂土壤中越過了歐洲一頂頂帳篷,我在偶然之間落入了人生一個巨大的圈套,偶然問朝著我飄落下來的樹葉,激蕩起了我青年時代的夢想,這就是我周轉於世界的秘密。於是,在日午的陽光下,在歐魯肯村的炊煙中,我,作為一個異鄉人,一個典型的異域人,帶著幾隻箱子進入了纖巧的歐魯肯村的門戶。+ 歐魯肯村敞開天門時,我看見了露珠已經融盡的溪流在旁邊流淌著,我看見了雪山,這是我選擇歐魯肯村作為棲居之所、作為營地的原因。進入麗江石城時,我就看見了雪山,我們的馬幫遠在麗江之外的每一道丫口時,我就挺立起身軀,很顯然,我的身軀是從另一個遙遠的國度帶來的,許多年來,我從來沒有長久的棲居地,從印度到緬甸,從維也納到美國幅員遼闊的地圖,我似乎總是一個異鄉人。 我從沒有像此刻一樣在這個世界選擇了一個棲居地,那是因為在之前,我從來不認為我已經找到了立足地。看見玉龍雪山時,四周的光亮突然漸次地增長,以至於我的眼前變得一片眩暈,每遇到難以抑制的美景時,我身體中的衝動會使眼神、神經區域,包括身體的上半身和雙腿變得一陣顫栗,這就是眩暈癥的開始。雪山像是打開了我人生中最清澈的鏡子,因此,到了麗江以後,我就尋找棲居地。+ 麗江古城中突兀出了一座古客棧,懸掛中的中國紅燈籠在春天的夜晚搖曳著。它們在春風中顯示出了這座西南邊陲小鎮上的燈光,我在客棧住了幾個夜晚,都與馬幫相遇,他們操著整個西南地區的地方漢語,當然,也操著我難以分辨的土著語言。我從青年時代就開始學習漢語,它是一本艱澀的巨著,當我用舌頭在口腔中尋找著漢語時,朝著中國西南而去的馬幫,使我看見了玉龍雪山。敞開的玉龍雪山,使我在下榻客棧的幾天時間裡,突然作出了人生最為重要的決定:我要在玉龍雪山腳下尋找一片棲居地,打開窗戶就能夠看到玉龍雪山。當然,我沒有想到,這個決定像魔法一樣左右了我生命中最為漫長的時間。從我看見歐魯肯村的時刻,這個魔法便附在我體內。【編輯推薦】那逝去的一幕幕重現眼前:那麼多美輪美?的自然景觀,那麼多不可思議的奇妙森林和鮮花,那些友好的部落,那些風雨跋涉的年月和那些伴隨我走過的漫漫旅途,結下了深厚友誼的納西朋友,都將永遠銘記在我一生最幸福的回憶中。+ ——洛克【書摘與插圖

我生命中的仙境--約瑟夫·洛克傳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828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舒丹沐浴膠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opm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