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原本的枯黃地,變成綠草地。(圖/翻攝自Roger Reissig 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台東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/綜合報導

世界上最美的奇蹟,或許正是愛。86歲的老爺爺傑克(Jake Reissig)自從妻子過世後,每天都到她墳墓探望兩次,還會帶上玫瑰,並且幫墓前草地澆水,有一天他發現,有一家人傷心探望殉職軍人喬瑟夫(Joseph Villasenor) 的墓,他便決定要幫喬瑟夫墓前也澆澆水,原本的枯草地,成了綠油油的草坪,喬瑟夫的家人得知後,給了他一個溫暖的擁抱。

傑克的兒子羅傑(Roger Reissig)日前在臉書分享這則感人故事英文地址查詢 免費觀光美語會話 線上觀光美語會話 觀光美語會話網站,內文寫道,「我的父親在母親伊莉莎白離開我們之後,每天到墓園探望兩次,並且從玫瑰園帶開得極美的玫瑰去,父親說,『伊莉莎白很愛漂亮,所以我也要幫她繼續維持。』並且幫墓前的空地澆水,有一天發現一家人在喬瑟夫墓前哭得傷心,他和其中一位女士交談。」

對方說,「曾任空軍的喬瑟夫是我的丈夫,卻在2010年殉職。」羅傑的文章中更提到,「父親決定幫忙這位女士,每天幫喬瑟夫的墓前澆水,『這是我唯一能做的,畢竟是身為軍人的喬瑟夫保護了我們,才犧牲了自己。』」當這名女士發現墓園長出的綠草,原先以為是奇蹟,事後非常感動,給了父親一個擁抱,「我以我的父親為榮!」



卡蜜拉兒: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

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

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

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

日人「零推擠踩踏」排隊超整齊

敘利亞「無眼」乾扁裸屍躺滿地

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

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

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「即刻抱孫」

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

巧克力變成「最有趣的藥」

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:高效率

男設計電玩求婚!女友感動得哭了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

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臘海灘

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趣味 救生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opm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